不支持Flash

国安热身1比3不敌青岛中能 李章洙发火带队摸黑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42  新京报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热身比赛中以1比3不敌青岛中能队,高大卫打进本队惟一一个进球。对于这个比赛结果,主教练李章洙大为光火,直接影响就是导致北京国安队深夜加练。

  昨天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主教练李章洙除派出一名前来试训的哥伦比亚外援以外,其他队员均为当前队员中的最佳阵容。从比赛场面上看,北京国安队完全占据着球场上的主动,“我们这场比赛打得挺舒服的,他们基本都没有机会。就是外援后卫不成,根本就防不住对方。“队员私下议论。主教练李章洙却不因为过程好就可以接受失败的结果,他不但在比赛中不停大声喊叫,比赛后还拂袖而去。晚饭后,教练组通知队员晚上加练。

  晚饭后,球队8时到10时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这使一些队员流露出不满情绪。

  “应该给老外加练。”有队员表示。目前,国安队外援仍然没有落实,所到外援根本无法让教练组和队员认同。昨天先后上场有三名外援,场边还有三名外援做准备活动,看来今年国安在人员选择上的范围非常广泛,但是质量一直不高。(张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