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埃尔维斯上场立功 主帅赏识签约中能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我们就将签下上赛季效力过长春亚泰的埃尔维斯。”23日晚,中能俱乐部一位官员如此表示。23日下午,青岛中能与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青岛中能3∶1战胜了对手。

  考虑到旅途劳累,外援埃尔维斯和米图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下半时,两人一登场就立功,埃尔维斯贡献了一次助攻,米图贡献一粒入球。赛后,殷铁生表示,埃尔维斯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没什么问题,特点都发挥出来了,体现了我们的战术设计。”从目前的情况看,新赛季开始后,埃尔维斯将在锋线上与曲波搭档。据悉,长春亚泰上赛季引进埃尔维斯付出了35万美元。(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