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租借费过低国安不放人 国青核心留洋失败无缘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于大宝签约本菲卡的消息昨天传出,而与于大宝一同前往葡超本菲卡试训的国安小将祝一帆却显得有些郁闷,因为本菲卡俱乐部原本是有意以租借方式邀请祝一帆的,由于国安设卡,如今祝一帆只能眼睁睁看着同伴先行一步。

  昨天,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证实,该俱乐部球员于大宝已经正式签约葡萄牙豪门俱乐部本菲卡,成为本菲卡一线队的一员,而于大宝的签约也创造了中甲球员加盟欧洲顶级联赛的先河。记者随后采访了随国安队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国安小将祝一帆,他对记者说:“挺为他(于大宝)高兴的,其实我们都有实力加盟本菲卡这样的球队,只是他的运气比我好一些,我也祝他成功。”

  而事实上,最早传出有望签约本菲卡队的是祝一帆,在去年12月中旬,本菲卡俱乐部曾向国安俱乐部发函,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让祝一帆前往本菲卡队效力三年。但最终,国安俱乐部因为租借费用过低(据悉为5000欧元/年)而拒绝了对方的邀请。就这样,祝一帆这名在国青队能打上中场核心位置的国安小将最终与本菲卡队失之交臂。(郭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