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中超开幕式有望落户深圳 申大成功成申办最大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中超委员会公布了2007年中超联赛的赛程,考虑到气候因素,中超委员会否定了“将开幕式地点定在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的提议,确定将开幕式地点定在南方城市举行.

  据了解,最先提出申请的是已经将主场南迁到长沙的沈阳金德俱乐部。长沙贺龙体育场曾经成功承办过几次大型足球赛事,且球市火爆,因此长沙被视为今年中超开幕式的热门候选城市。除了长沙以外,浙江绿城、河南建业两家冲超成功的俱乐部也在积极申请中。浙江、河南两地也曾举办过中甲开幕式。

  近日,深足俱乐部也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希望举办今年的中超开幕式。深圳俱乐部陈述申办的理由是:深圳刚刚获得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权,申大成功势必推动深圳体育运动包括足球运动的发展。因此,深足希望通过举办一个隆重热烈的开幕式,来庆祝深圳申大成功。早在七年前,深圳体育场举办过以“动起来”为主题的甲A开幕式,香港天王巨星郭富城在开幕式上的载歌载仍让人记忆犹新。

  据悉,中国足协对深圳申办开幕式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最终结果在2月初将会正式对外公布。(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