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体测主力全部过关 球队备战着重教学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20名队员参加,主力队员全部过关,只有4名新人需要补测。昨天,厦门蓝狮队在广州举行的体能测试中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为球队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开了个好头。

  共有厦门蓝狮、广州医药、北京宏登、浙江绿城等4支球队参加了由中国足协举行的第三次中超中甲俱乐部体能测试。厦门蓝狮队共有20名队员参加了测试,包括杨晨、邹侑根、王博、李鲲等主力队员全部顺利过关,4名没有通过测试的球员分别是张然、韩浩、宋灿、洪贞宇。张然是从上海联城来厦门试训的队员,韩浩、宋灿、洪贞宇都是厦门蓝狮预备队的年轻球员。

  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陈晖介绍,张然来厦门时间不长,训练并不系统,而3名来自预备队可能不适应广州的阴雨天气,加上体能储备不够,才没有一次通过体能测试。据了解,2月2日,中国足协还将安排体能补测,届时4名队员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蓝狮队的门将安琦、韩锋、祁闽、外援耶利奇、梅尔坎按照规定没有参加体能测试。根据球队的备战训练计划,蓝狮队还将在广州停留10天左右,主要是希望能找一些对手进行热身赛。明天开始,厦门蓝狮队将分别与北京宏登队、广州队、重庆力帆队交锋。

  对于第三名外援人选,蓝狮队目前还在积极运作中,乔吉姆能否再次加盟蓝狮,将在近期给出答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