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为《队报》拍摄时尚大片 铁卫明星风范尽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铁卫杜威为队报集团《体育时尚》中文版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杜威模特架势十足,明星风范尽显。拍摄过程中连专职摄影师都不断狂赞:“你不进娱乐圈可惜了。”

铁卫的黑白梦想 少年阳光再现
铁卫的黑白梦想 少年阳光再现
足球只是游戏 专业模特风范
足球只是游戏 专业模特风范

  为杜威拍摄这期大片的摄影团队来自法国,掌镜的摄影师曾经为麦当娜拍过大片。虽然杜威一向以阳光少年形象示人,但摄影师认为隐藏在他身上冷冽的气质更为吸引人,在拍照时他为杜威选择了独特的背景色调,冰冷的灰和蓝强调出主角如雕刻一般的五官和凌厉的眼神。

  同样来自法国的美女造型师为杜威打造了一个特别的妆面,为了突出杜威健康的古铜肤色和清晰的面部轮廓,她没有使用过多的彩妆品,只是在主角的脸上淡淡的扫上了一层亮粉,使用无色的润唇膏强调嘴唇的质感,美女摄影师表示,杜威的五官非常完美,不需要的过多的修饰,本色就是最好的。进摄影棚前,杜威专程去剪过头发,摄影师对他发型的改造仅仅使用了发冻,随手抓了抓,被杜威妹妹笑称为“土鸡飞上天”的发型就出炉了,照片出来后,发型成为最为抢眼的造型元素之一,虽凌乱却极为动感。(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