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将转院进入康复治疗 昔日悍将迈出复出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0:46 新浪体育
权磊将转院进入康复治疗昔日悍将迈出复出第一步

权磊走出康复第一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已经能够下地行走的权磊将在11月3日转院,权磊的转院标志他已经从伤病治疗向身体康复阶段过渡,因为他转入的是在运动康复方面有着很好条件的大连中山医院(原铁路医院)。

  权磊现在的康复十分迅速,这得益于他有着一个很好的身体,现在他受伤最重的右腿可以自己抬起,并且能够站立,是最令他感到兴奋的事情。在大连三院住院的不到一个月
的时间里,权磊的康复变化很大,用他的母亲的话讲,是每天都有新变化。

  在这个星期他一直坚持进行理疗,理疗中有一项关键的内容,就是在行走。现在医生要求他自己扶着器械站立,慢慢向前走。从最初的只能站一会儿,到现在可以走动,权磊的变化让家人感到十分欣慰,也让医生看到了权磊可以重返球场的希望。

  从最初权磊几乎被判定无法踢球到现在医生对他重返中超充满乐观情绪,权磊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去征服命运。

  就在他知道自己的案子已经告破的同时,他也迎来了自己的转院。转院是一个标志,现在影响权磊的只是身体上造的那个漏,这是唯一影响他康复的创口。这个创口需要在一个月后做一个手术,这个手术后,权磊就彻底从肉体痛苦中解脱出来。现在只有这个漏影响权磊的康复,成为权磊最大的累赘。

  在大连三院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的理疗和康复,权磊现在需要一个更好的康复条件,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决定,让权磊转院。他们给权磊选择的就是大连中山

医院,权磊在两个月前曾经在这里住过半个月,那是因为他的急性胃炎在A3联赛期间发作了,回国后直接被送到了中山医院。经过中山医院半个月治疗,权磊又重返中超赛场上,但是不久就发生了被刺事件。

  这次他重返中山医院,还是为了将来能够重返绿茵场。中山医院在运动治疗和运动康复上,无论是技术还是设备都是大连最好的运动康复医院。大连实德和中山医院是合作单位,所以权磊的转院很顺利。

  现在权磊已经进入到了艰难的康复过程中,他需要每天都要进行康复训练,保证肌肉不出现萎缩。由于他被刺到可以下床,只是在床上躺了二十多天,虽然身体元气大伤,但权磊的肌肉还没有出现明显的萎缩,现在他需要克服很多困难,争取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

  一位医生表示,从权磊恢复的速度可以看出,他的康复进程很快,有些神速,如果按照现在的康复进展情况看,他回到赛场上,还是比较乐观的。

  权磊从10月17日开始,就已经停止点滴等用药,在三院的治疗都是康复性的理疗。为了加快康复速度,他选择了转院,这次转院给权磊带去重返赛场的希望。

  相关新闻:

  警方开权磊案情通报会 嫌疑人对雇凶杀人供认不讳

  实德队报第3次发布权磊最新情况 重返球场较为乐观

  权磊被砍案获突破进展 定性情杀三名嫌疑人被抓获

  权磊案件性质其实早已确定 家人郁闷涉黑说满天飞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