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被砍案再获突破进展 定性情杀三名嫌疑人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30 新浪体育
权磊被砍案再获突破进展定性情杀三名嫌疑人落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一直备受关注的权磊被砍一案已经获突破性进展,经过证实,案件性质为情杀,三名嫌疑人昨日在北京被抓获。不过,实德俱乐部方面还未得到警方明确通知,尚不做任何表态。

  笔者在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拨通权磊家的电话,但是没有人接。笔者随即拨通权磊家人的手机,结果是权磊的小姨接的电话,当知道笔者身份后,权磊的母亲和记者通了电话。在得知犯罪嫌疑人被抓到后,权磊的母亲连声说:“好事,好事啊,太好了。”

  权磊的母亲在电话中详细了解了权磊案子进展情况,她说:“这个案子其实面很窄,很容易破的。”

  据警方人士介绍,权磊的案子就是为了感情而引起的,也就是此前猜测的情杀。

  在10月下旬,笔者就了解到,警方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就是雇凶杀人的幕后主使,但是由于苦于没有证据,两名行凶的人已经在第一时间逃离现场,很快离开大连,这名主要嫌疑人已经被警方监控,后来因为其他的犯罪被警方拘捕。

  而这个案子告破的瓶颈就是如何抓到两个已经流窜的行凶者。没有这两名行凶者的指证,这名已经在警方口袋里的犯罪嫌疑人就很难定罪。11月1日,警方在北京抓到了两名在10月5日晚上刺伤权磊的犯罪嫌疑人,这个案子将不日告破。

  据了解,这名主使对权磊行凶的人是一名锦州人,据说是一个老板。他雇佣的是两名黑龙江人动手刺伤权磊,原因警方解释说,是因为感情的事情。

  现在两名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押往大连,在这两名嫌疑人到位后,权磊的案子已经水落石出,警方将很快宣布案子告破。目前,权磊的家人还没有接到警方的通知,权磊的母亲说,警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他们沟通了,他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警方在权磊苏醒后,和权磊进行了多次长时间的交流,很快就锁定了这名锦州人,此后警方在监控住这名幕后主使外,全力捉拿两名外逃的犯罪嫌疑人。

  笔者随即拨通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电话,林乐丰表示,自己没有接到警方的通知,当他简单向记者了解了一下情况后表示,这个案子如果告破是一件好事情,俱乐部要在接到警方的通知后才能表态。

  相关新闻:

  实德队报第3次发布权磊最新情况 重返球场较为乐观

  权磊案件性质其实早已确定 家人郁闷涉黑说满天飞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