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申花亚冠艰难小胜 称全北现代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0:12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申花亚冠艰难小胜称全北现代输球又输人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点,2006年亚洲冠军联赛八强战打响,上海申花队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迎战韩国的全北现代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海申花队凭借郜林在上半场的进球以1-0小胜最后只剩9人迎战的全北现代队,这粒进球也是郜林在本届亚冠赛场上的第四粒进球,两支球队的次回合交锋一周后进行。赛后第一时间亚足联官网也以“亚冠八强战申花1比0小胜9人全北现代”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详细报道,详细内容如下:

  凭借上半场中国国脚郜林的一脚凌空垫射破门,上海申花队最终在亚冠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比0战胜了韩国全北现代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申花队21岁的前锋郜林在上半场表现得极为活跃,多次在前场利用快速突破撕开全北现代的防线。第36分钟,全北现代的金珩范在拼抢中有恶意报复动作,在郜林突破摔倒后仍然非常愚蠢的踢了郜林一脚,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

  全场技术数据表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几乎都是全北现代的两倍,但遗憾的是未能抓住机会在主场扩大比分,仅仅以1比0取胜对于申花队的晋级之路来说并不保险。

  而全北现代此战无疑是输球又输人,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巴西中场博蒂也因为第76分钟在拼抢中故意肘击孙吉被日本主裁上川策直接红牌罚下,全北现代在比赛最后15分钟不得不以9人应战。

  上海申花将在一周之后做客韩国进行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两个回合的胜者将晋级亚冠四强。

  (纳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