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为避侦察取消训练 申花雨中迈出晋级四强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8:19 新浪体育
全北为避侦察取消训练申花雨中迈出晋级四强第一步

申花主帅吴金贵心情轻松 (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不知是否因为雨水的印象全北主帅怕球员感冒,还是唯恐赛前的训练遭到上海记者的“偷窥”总之全北现代并没有如期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上海申花在吴金贵的带领下,也仅仅在体育场内的跑道上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早早了事。从比赛前最后双方最后的一次训练来看,似乎格外的平静,不知这也是否预示着,双方球员的激情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爆发。

  原本全北现代的训练时间定在了今天下午16点,让人颇感到意外的是,全北现代并未如期的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也让等候在场边的几位记者产生了猜疑。果然突然传来消息,全北现代的主帅临时决定取消的这次训练。显然,本不算大的雨水很难成为他们取消训练的理由,或许对方届仅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避看中国记者的“侦察”。

  而上海

申花的训练今天似乎也发生了一些“意外”吴金贵与他的弟子们同样没有如期的出现在训练场上,直到17点的时候,申花的将士们才乘坐着一辆大巴来到了训练场。在球员路路续续进入球场后开始进行了常规的热身,经过了15分钟的热身后队员们开始进行了有球的训练。

  令人值得注意的是,吴金贵并没有给弟子们上太大的量,队员甚至都没有踏入球场,只是在球场的跑道上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就这样不到40分钟,吴金贵一声令下就结束了今天的训练。

  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这样解释到,“因为明天上海可能还会下雨,今天只是想让球员们适应一下雨中比赛的感觉,熟悉下套路,因此没有安排太大的训练量,另外因为今天下雨,我也担心怕入场训练会对草皮产生印象,所以没有安排球员进场训练。”

  (智斌发自上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