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四球逆转难平裴帅怒火 赛后矛头直指某后防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00 体育周报
汉军四球逆转难平裴帅怒火赛后矛头直指某后防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郭瑞)武汉队上次在主场赢球还是4月15日,当时2比1战胜了重庆力帆。时隔近5个月后,汉军昨晚在新华路体育场给球迷奉献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先失两球的不利局面下连进4球,成功逆转本赛季黑马长春亚泰。这一胜利,把领先副班长力帆的优势扩大到9分,实际上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这场本应让大家高兴的比赛并未平息主教练裴恩才的怒火,他在赛后将矛头直指队中的一位后防球员。

  终场哨声响过,裴恩才的脸上看不到一点笑容,他甚至没和队员握手庆祝胜利,而是独自走回了休息室。在前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不少球迷向他祝贺胜利,脸色铁青的裴恩才只是轻轻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就在记者们等待裴恩才评价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时,他生气地大声说:“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有的后防球员没有执行教练组赛前的战术布置,比赛中多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否则我们不至于会0比2落后。今年我们队的比赛输球比较多,主要原因就是有的球员在比赛中不执行战术纪律。对于这名球员,我们回去后会严肃处理。”记者询问裴恩才,他所说的这名球员是谁?裴恩才只是表示,以后就会知道。但通过比赛来看,他说的这名球员就是在第41分钟被替换下场的中后卫杨昆鹏。这也是为什么尽管赢了球,裴恩才仍怒火中烧的主要原因。

  昨日是裴恩才在执教

武汉队三个赛季以来,首次在赛后公开承认球队有“问题球员”。上赛季第二轮客场负于青岛后,裴恩才曾指出该场比赛有问题,但没具体点出队员和场上位置。

  武汉队所失第一球是

亚泰在左路一系列配合后,高健一脚抽射从门前滑过,埋伏在后门柱的曹添堡倒地将球铲入大门。当时,亚泰是3打2,杨昆鹏失位后回追速度明显偏慢。第二个失球———亚泰队开出角球后,杨昆鹏盯防漏人,前点的卡巴雷罗高高跃起将球蹭入大门。而在赛前准备会上,裴恩才安排杨昆鹏防这个区域,防守的重点就是对方的后卫卡巴雷罗。再次丢球后4分钟,杨昆鹏被李昊换下,他没有像以往那样回替补席,而是走回了休息室。

  赛后,队员们对裴恩才在新闻发布会上发火感到吃惊:“真这么说吗?”“说实话,我们上半时的后防线真不怎么样,但很难说是哪一个人的责任。”一名中场球员说,“现在这种时候,在场上失误多一点就可能被怀疑,我们在上半时放不开,就是因为紧张呀。唉,他也真够倒霉的。”球队回到循礼门酒店后就地解散,而杨昆鹏进了房间后就再没出来,连夜宵也没出来吃。记者不停地拨打他的两个手机,可都处于关机状态。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这种事谁摊上都不可能好过,反正到酒店后就再没见到杨昆鹏了。

  裴恩才明确表示,将会严肃处理“问题球员”。他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怎么严肃处理,教练组将在研究后决定,大家到时候就会明白了。”据悉,从亚泰身上拿到3分后,武汉队已领先力帆9分,保级无忧,在这种情况下,杨昆鹏在剩下的所有比赛中遭弃用的可能性很大。上赛季,裴恩才也曾对类似球员做出过处理:内部处罚停赛,对外则宣布该球员状态不佳,达不到比赛要求。一位俱乐部官员和记者开玩笑说:“这两粒失球就像两粒老鼠屎,搅了一锅汤,扫了所有人的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