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副总:陆博飞被砍案已破 两残忍歹徒是抢劫惯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31 新浪体育
深足副总:陆博飞被砍案已破两残忍歹徒是抢劫惯犯

陆博飞依然躺在医院的床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上午,深圳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深足球员陆博飞被抢一事已经破案,两名犯罪现嫌疑人在9月7日夜被深圳警方抓获,此事只是单纯抢劫案,和深足其他事情没有任何关联。

  9月5日凌晨3时许,深足球员陆博飞在回家途中,经过福田区联合广场附近被人抢劫,在反抗中遭人砍伤并被马上送进医院。有报道称,是因为陆博飞背着名牌包包引人注意,也有报道称此事为深足内部矛盾引起的复仇。但李虹认为这些报道都属谣言,联合广场附近是深圳抢劫事件的高发地带,陆博飞被抢只是一个偶然,据了解,两名歹徒分别来自河南和广东,是抢劫的惯犯。

  据悉,陆博飞的伤势不重,再花两周就能恢复,加上后期的功能训练,不到1个月就可以出院。

  ·深足大将被两歹徒狂砍四刀 手臂重伤将缺席本赛季

  ·屡遇血案偶然之间另有必然 球员管理问题再次凸显

  ·深足球员凌晨又遇惊魂一刻 主力大将手脚齐被砍伤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陆博飞被砍中超球员屡遭血案

  ·更多专题报道:陆博飞被狂砍四刀 提前告别2006

  ·相关专题回顾:深圳国脚陈永强被歹徒砍成重伤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