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8人闯关仅10人通过 YOYO体测辽足遭裁判黑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28人闯关仅10人通过YOYO体测辽足遭裁判黑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辽足队员成了“容易受伤的男人”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YOYO体测,历年都被裁判特殊“照顾”的辽足今年又被裁判狠狠地整了一次!

  昨天中午,辽足在海南金鑫基地的二号场地进行YOYO测试,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参
加测试的28名队员中仅有10人通过!对于这样的结果,辽足主教练唐尧东显得非常无奈,“只有等补测了。”

  辽足连遭裁判“黑手”

  自从球队到达海南之后,辽足就开始为体测做准备,刚刚到海南时的恢复性训练随后也改成了每天两练的大运动量训练。对于YOYO测试,辽足教练组和队员都不担心,因为在2005年辽足的通过率就非常高。但由于今年赴海南时间较晚,再加上近期辽足俱乐部动荡不安,辽足队员很难将全部心思放到训练上。

  昨天是YOYO体测的第一天,

辽足被安排中午出场。此前,辽足队内进行过自测,教练组还特意要求了YOYO测试的节奏,不能抢跑,也不能落后。然而,昨天的测试开始后,辽足相继有队员被罚下,裁判的问题开始出现。

  此后,更让人不可理解的一幕出现了,在队员折返跑总数57次中,辽足袁哲、朱锴等队员已经跑到了54次,在只有三次就可通过的情况下,裁判判他们犯规取消了继续测试的资格。辽足28人测试,这样被裁判“黑”掉的队员就快占到了三分之一。落马的队员中,不乏王新欣、郭辉这样的大腕球员。测试结束后,一位队员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异常气愤地表示,“我们训练一直都很好,但就是裁判太黑了,哪有这么整人的。”

  同为球队待遇为何不同?

  在昨天结束测试的球队中,辽足的通过率最低。在海南训练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辽足主教练唐尧东不愿多谈裁判的原因,“队员可能在节奏上没控制好,没办法,只能等待2月10日的补测了。”唐尧东承认,辽足大面积未通过测试,球队下一步的训练计划肯定会受到影响,因为从测试结束之后,辽足冬训的方向将从储备体能转向技战术演练,队伍在这个期间要多打比赛,没有通过的队员既要打教学赛,又要练体能。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上午排在辽足前面进行测试的三个球队通过率都非常高,同样的裁判,同样的场地,而辽足的训练质量并不差,为何在测试过程中辽足屡屡遭到裁判黑手?“北京国安测试,这是京城的球队,裁判当然要给面子,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亲自观看测试,裁判自然要做做样子。的确,在对待辽足的测试中,裁判太严了,比辽足提前测试的球队都做好了裁判工作,穷困的辽足没做就自然吃大亏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了其中的奥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