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峰离队深足北京帮散伙 薛申转会杨晨尚未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1:43 京华时报

  

谢峰离队深足北京帮散伙薛申转会杨晨尚未表态

  深足如此决定,让谢峰也有点措手不及。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深足俱乐部决定将京籍教练谢峰以及一线队原教练组成员调整出队。至此,谢峰加上铁定要转会的薛申、陆博飞,深足的北京帮已土崩瓦解。

  在王宝山接手球队后,他决定要用“铁腕”来治理动荡中的球队。据悉,王宝山和俱乐部高层经过沟通,双方达成共识:鉴于教练组某些成员完全站在队员角度和俱乐部搞对立。因此,调整教练组成为王宝山首要工作。最终俱乐部以“执行主教练负责制”为由将一线队原教练组全部调整离队。

  深足队员对这样的变化早有预料,一位队员昨晚表示:“在俱乐部眼里,谢峰和郭瑞龙总是处处维护我们的利益,甚至怀疑是他们策划了第二次罢训。俱乐部担心在某个时刻,谢峰会带动队员闹事。另外,在年初聘请迟尚斌为主教练时,谢峰就曾被调整到二队,大迟下课后谢峰又回到一队,这说明谢峰和现在的俱乐部领导关系并不融洽。”考虑到谢峰在深圳球迷中颇有人缘,俱乐部计划将谢峰调整到二线队担任教练。昨晚,谢峰表示:“现在还没接到俱乐部正式通知,对于未来的安排我会认真考虑后再做决定。”

  此外,陆博飞和薛申两名北京籍球员也在寻求转会,昔日深足的北京帮只有杨晨还未做表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