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三李训练场齐现身 身体微胖李雷雷再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特约记者晓林深圳报道 8日下午,深足重新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盛传即将转会的三位大哥级人物李玮锋、李毅、李雷雷都到场。在训练场边,之前曾经向俱乐部老总孟庆森口头表达过转会意愿的李雷雷,找到了新任主帅王宝山,再次提出了离队的想法。

  几日不见,李玮锋留起了一头长发,穿着一件不透气的外套出现在训练场上。当队
友们已经开始抢圈的时候,大头一个人悄悄地从边上走过,在看台上找了一张椅子坐下来,为训练做准备。有记者围上来,问他转会的事情进展如何,他摇摇头没说话,低头继续整理鞋带。

  很快,王宝山看到了他,两人短短寒暄之后,大头投入了训练。“玮锋上午感冒请了假,可能不知道最近的训练安排,我就把会议的内容跟他简单地重复了一遍,就这些事。”王宝山说。在随后的训练中,李玮锋跑在所在小组的前头,阴郁的脸上难见笑容,即便有摄影记者专门把相机对准他,他也不自在地把眼光挪开。

  李毅也出现了,相比李玮锋,他的心情要好一点,跟队员们开着玩笑,也跟球迷们打着招呼。跑圈的时候,李毅还抽空跟边上的几个队员说说话。训练结束的时候,王宝山还特意拉着李毅了解了一下最近的身体情况。

  在有媒体报道了“李毅表示,有杨塞新没我”的消息之后,李毅一直对外界保持着沉默,这一次,他向相熟的记者说,“没说过这种话,不过也不想花力气去辟谣。”据悉,在目前形势仍未完全明朗的情况下,李毅对于自己的转会仍然没有做出决定。转会或者不转会,“一切皆有可能”,李毅不愿意把话说得太具体,“我可不想这个时候因为某句话被误传为新的李毅宣言”。

  7日报到当天,李毅刚刚从安徽老家回到深圳。虽然从更冷的北方回来,但是深圳突然的降温还是让李毅感到有些不能忍受。那天晚上躺在宿舍的床上,最后李毅把好久没用的压在柜子底下的鸭绒被给拿出来,才度过了温暖的一晚。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李毅坦言:“好久没练了,跑一下身体舒服很多了。”

  自称要转会以来,李雷雷第一次现身笔架山基地,看上去似乎比离开前要胖了一些。在场上跑圈的时候,李雷雷跟熟悉的记者打着招呼。在训练结束后,李雷雷找到王宝山,在场边双方简单交流了几分钟,据说,雷雷再次向王宝山口头表示了“想走”的意思。

  训练还没有结束,大头就离开了球场,等到大家都回到房间时,他已经驾车离开了基地。李毅在房间内简单地冲了个澡,收拾好东西出去跟朋友吃饭去了,李雷雷回房间收拾完东西也离开了基地。

  主教练王宝山对于几名队内的核心球员归队训练表示了欣慰,他说:“不管你们是留还是走,都涉及到要过体测这一关,本着为你们将来考虑,我希望你们能够练好,过好体能关。”对于昨天的训练,王宝山还是比较满意,“大家都很认真,包括后面的网式足球,虽然只是让大家放松一下,但是他们都很投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