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愤怒:福拉多不会背信弃义 合同规定很详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拉多要离开大连实德去英超朴茨茅斯效力。”这则从塞黑国内透露出来的消息令大连实德十分恼火,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福拉多要走的消息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知道1月5日他肯定回来。”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塞黑媒体报出一个令大连球迷十分震惊的消息:本赛季率领大连实德队夺得“双冠王”的福拉多正密谋逃离足球城,他已经主动示好英超中排名倒第三
的朴茨茅斯队,希望能出任该队主教练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记者在12月7日上午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对这样一个消息的出现表示了自己的愤怒,“每年这个时候都有这样的消息出来,我不愿于去一一解释,如果每天都去解释这样的问题,我们什么工作也没法做了。”他的愤怒是显而易见的,他说:“我现在没有接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我只是知道福拉多将在明年1月5日回来。”

  有关方面人士查阅了赛黑国内的网站,很多大型的网站都没有登载这则消息,只有一家网站爆出了这个“猛料”。该报道介绍说,福拉多认为自己和大连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大连实德和他签订了4年的合同,但他可以随时走人。

  当记者向林乐丰求证这个合同的问题时,林乐丰说:“合同规定的十分详细,每一条都有详细的规定。”记者曾了解到,去年年末,林乐丰和福拉多签订合同前,两人在大连谈了三天,对合同逐条讨论,相信在这方面有着成熟经验的实德俱乐部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记者随后采访了大连足球业内人士以及实德俱乐部的方方面面人员,他们普遍怀疑这则来自赛黑国内消息的真伪。和福拉多工作一年的翻译张悦在听到这则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他说,第一这不符合福拉多的风格。“福拉多是一个很真诚、认真、诚实的人,如果他要离开,首先他会和实德俱乐部打招呼,他不会作出这样背信弃义的事情。”张悦认为,即使福拉多要走,合同也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问题。在12月6日深夜,张悦还和福拉多通过电话,但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福拉多要走的信息。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