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郑智直指足协杯决赛:进球是在为问鼎而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进两球,全场积极进攻,郑智为昨天泰山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比赛之后面对众多记者,郑智丝毫没有掩饰什么,“我今天的进球和全队的胜利都是为足协杯决赛做准备。”

  在辽宁队顽强的防守下,泰山队的进攻效果不好。定位球一向是打开局面的法宝,郑智昨天再次验证了这一点,上半时利用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时对
方扳回一球,又是郑智,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予对手最致命的一击,让辽宁队刚刚看到的希望再次化为乌有。“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漂亮的比赛,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完成了这个目标”,郑智赛后说,“比赛很激烈也很精彩,这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了,无论如何也应该给球迷一个交代。”

  郑智没有表示未获亚军的遗憾,而是直指11月20日的

足协杯决赛。“我个人目前的状态不错,今天的进球和胜利都是为足协杯决赛做准备。”

  根据球迷打分,在(新浪体育)共同进行的本场最佳评选中,郑智再次当选。

  (济南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