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板卖球队球员难卖力 中邦德比之战溃败在自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15 新民晚报

  虽是情理之中的结局,却是意料之外的溃败。

  昨天,中邦队主帅马良行穿着一件橘红色外衣。他想用这明亮的颜色,为球队带来一份好运,对自己的球队,他始终充满了期待。

  然而,赛后他的脸色却比谁都阴沉。很显然,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在记者的
追问下,马良行坦言,令他“最不满意的,是队伍的战斗力”。“也许是太早失球了。”一名队员如此分析失利的原因。从实力上看,中邦队在国际队之下。因而昨役,中邦仍然坚持打防守反击。而真正令马良行恼火的,是在丢球之后,队员们一退再退,劲没往一处使,守不住、攻不上。

  此时,已无需再提“德比”二字,因为在出场的中邦球员中,只有马一鸣一个

上海人。德比只留下“空壳”,如今对中邦球员来说,今后将何去何从,才是他们考虑最多的问题。

  “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以前也经历过球队的转让。”队员杨林表示。但不少队员也承认,“在这种情况下,要说一点不受影响是不可能的”。

  “用表现打动新东家。”这句话每个人都懂,但未必所有人都能如此洒脱。联赛只剩最后一轮,但愿这场大败,能使中邦球员觉醒——为球队,更为自己。

  见习记者 姚盈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