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酋媒体给深圳惨败找理由 讽刺客队惨遭玩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迪拜消息,9月28日晚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深圳健力宝客场0-6负于阿联酋阿尔艾因,昨天出版的阿联酋权威媒体分析认为,深圳大比分惨败实际上让双方在10月12日的次回合较量变得毫无意义。虽然《海湾报》等报纸给深圳队惨败找了不少客观理由,但是同时也对深圳的低水平表现毫不客气地给予抨击和讽刺。

  《海湾报》的大标题是“艾因对深圳来说太强了”,该报认为艾因队尼日利亚外援
奥耶卡西体现了价值,奥耶卡西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但是在弱旅深圳健力宝身上取得了三个进球。

  《海湾报》分析认为,深圳健力宝惨败在比赛还未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征兆,该队11天打4场比赛已经体能透支,从深圳飞北京,转机后飞抵迪拜,然后坐大巴到达艾因,此时的深圳队已经全无力气。

  《海湾报》称,中国的职业联赛冠军深圳在国内联赛已经连输5场,这期间只有亚冠淘汰沙特阿赫利的比赛成了亮点,但是他们根本无力阻挡士气高涨的阿尔艾因。因此,比赛中多次出现的主队“玩弄”客队的场面,也就见怪不怪了。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官方报纸《联合报》则分析称,东亚两队的惨败再次证明了海湾地区俱乐部水平的提高,该报援引法新社文章称,决赛将是艾因与伊蒂哈德之间的西亚兄弟之争。

  (阿卜杜拉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