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因主帅:赛前就知深足9人防守 次战仍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展开,继沙特伊蒂哈德客场5-0狂扫韩国釜山偶像后,深圳健力宝客场同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的比赛也出现了大比分,健力宝在上半场被对手4度破门,下半场后段再被对手两度得分,最终0-6惨败。双方将在10月12日移师深圳进行次回合较量。赛后艾因主帅马卡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马卡拉:在赛前我就想深圳队这场比赛将会踢得非常累,因为就在他们到达的前一
天还打了一场周日的联赛比赛,因此我知道他们这场比赛将会很困难。

  开场后深圳队踢得非常保守,这样这样踢是因为他们知道在客场打阿尔艾因即使输给1-2或者1-3,回到主场仍然有机会。因此我们在准备这场比赛时就知道深圳队将会有9名队员参与防守,这就意味着我们后面留守两个后卫即可,而我们的中场则推进前锋往前冲,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

  奥列卡西此前5-6场的比赛中一直没有进球,但他在本场比赛中付出了199%的努力,并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卡特尔夜打进了两粒精彩的进球。我还要说的是,我们的球迷们全场90分钟一直在我们的身后为我们加油。

  对于10号路易斯而言,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是他却一次又一次创造了很多机会,我想这将有助于加强他的自信心。

  上半场比赛我们打进了四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球员说,如果你们认为你们可以打进10或者11个进球,那就错了,这是不可能的。我说下半场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因为即使我们以4-1拿下比赛,但是回到客场他们仍然有机会,足球场上一切都可能发生。

  尽管比赛的结果还不能最终确保我们晋级决赛,我们还要在中国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还将要全力比赛,因为即使我们已经打进了6个球,但是我们依旧没有晋级,只是我们在通向决赛的道路上迈出了很大一步而已。

  (提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