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有的人不是人是狼 深圳这支队邪气太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36 《足球·劲体育》

  0比6!深圳队更衣室在中场休息时就发生一场激烈的风波,对个别队友的表现很不满的李毅在更衣室里咆哮着:“你们为什么不拼?为什么会这样漏人?对得起国内的球迷吗?这样踢还不如不踢”,赛后,肉体和精神上累得几乎都虚脱的李毅回到房间仍然非常愤怒,,他对记者说了一句心里话:“足球不是这么踢的,有的人不是人,是狼,这支队邪气太盛了”。

  虽然0比6的比分让国内球迷很吃惊,但李毅说:“其实不意外,赛前我们就感觉队里气氛有点不对劲,我们孟领队赛前和我也谈到了这个问题,这球真的没法踢了,开场二三分钟我就知道这场球没法踢了,漏人,不盯人,不拼,唉!所以输这么多球是很自然的”。

  记者今天凌晨2时20分左右打到李毅房间里,话题从“天气是否太热影响体力”“541的阵型是否让作为前锋的你难以表现”开始,但李毅迟疑了一下突然爆发,这个其实平时做人很率真的人大声说:“也不是天气太热,也不是战术安排,说句实话,我们从实力上就是比对手差所以打不过别人,从钱的投入从重视程度从准备都不如别人,但这不是输6个球的最大原因,最大原因是我们自已打败了自已,我们有的队友根本没有把国家形象放在心上,如果这样说有点大的话,他们至少对不起深更半夜起来看球的国内球迷,唉,我们的脸往哪里搁啊”。

  在这个崩溃的夜晚,李毅对于这么窝囊输球有很强烈的倾吐的欲望,他针对这场比赛的一些让人纳闷的现象说:“我们之所以这么大比分输球是因为丢球太早,那个球射得精彩但当时我们并没有人上去阻截,而且一个很随意的球踢人家那去了,二三分钟就落后,导致全场被动。赛前我对队友说一定不要出现打水原(注:应为磐田)那场球的情况,一上来就被别人灌进球去,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早丢球,要是我们齐心协力收好一些,肯定不会上半场不到30分钟就丢四个球啊”。

  其实对于这场球确实有非正常的传闻,但没有人会相信在这样一种艰难的情况下它真的会出现。中场休息时,李毅气冲冲的进入休息室,他说由于有央视直播不可能在场上就直接和队友翻脸,所以他就在休息室对着两个队友大声吼道:“有这样踢球的吗?你们俩在干什么?为什么总是漏人,为什么不拼不抢,不想踢就下来!”队友想争辩一下,但在怒气冲冲的李毅的吼叫声中无语了,“我翻脸了,有的人真的应该和他翻脸了,即便是朋友”。

  下半场,郭瑞龙根据上半场的意外情况对人员进行了调整换上了李明,但李毅说:“没救了,其实上半场丢四个球后这比赛就结束了,球已经丢得够了,但要是只输两个球我们回主场是有机会的啊!”今天凌晨李毅很伤心地对记者说:“这支队伍真的邪气越来越盛了,正气压不住邪气,乱七八糟的,我也不是说自已有多伟大高尚,但想想这是什么时候啊,我们全队正想通过在亚冠再往前走一步度过难关,想不到居然这样了,连续地漏人,一漏再漏,你要是没有这个实力我还不说了,但你有这个实力就不能这么踢。我说你们就是不为名次也要想想荣誉,想想回到深圳怎么面对那些球迷还有全国其他球迷啊。”李毅还想到了今年前一段时间的风波,“当时很多人对我和大头有误解,但我们是怎么帮有些人的?所以我说,有的人不是人,是狼!真是狼!”

  记者问“郭指导怎么看”,李毅说:“他能说什么,没法说。但有些人不要以为球迷不知道,但俱乐部不会这么傻,他们不是不明白的”。

  问及回到主场的比赛,李毅说:“我不管了,我只要自已去拼,踢这么多年球我有两场比赛就是在坐牢,一场是国家队打巴萨时,一场是这一场,都是0比6.大比分输。出线不可能了,回到主场我只能为荣脸面而战了,哎,这支队啊真快散架了”。

  (李承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