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世界波一块遮羞布 鲁能迎来及时雨印证赛前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3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第73分钟,郑智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三分钟后,丹尼尔一记倒勾得分,两个世界级的进球成为鲁能亚冠失利的遮羞布。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逆转3比2战胜青岛中能。这场胜利成为刚刚在亚冠上铩羽而归的鲁能的“及时雨”,并且赛前关于鲁能将稳获三分的传言也再次成为了现实。

  在亚冠上耻辱地输掉比赛,让主教练图拔和俱乐部高层董罡成为媒体和球迷炮轰的
对象,因此为了缓解压力,本场比赛山东队必须取胜。此外,中能和鲁能的比赛也被称为“齐鲁德比”,山东队包括队长李霄鹏在内的多数主力都是青岛人,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山东队中的青岛人比青岛队中的青岛人都多。应该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但赛前却有传言这场比赛鲁能肯定会全取三分。

  主要论据有两个,一是一向反感从球队“抽人”的

鲁能一反常态地提出配合山东
十运会
队提前集训,而山东十运队的主教练就是青岛中能的主教练;二是山东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黄又林赶到青岛,观看本场比赛。在十运会备战的关键时候,来看中超,黄又林是不是还有其他目的。

  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这一说法的真实性。鲁能的郑智在第42分钟进球,3分钟后曲波将比分扳平,随后中能的刘建将比分反超,但郑智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再次扳平比分。眼看双方战平,鲁能外援丹尼尔75分钟一记倒勾解决战斗。山东鲁能全取三分,按“计划”完成任务。这场胜利,对风雨飘摇中的鲁能来说绝对是及时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