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请求媒体笔下留情 图拔主教练宝座暂时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鲁能俱乐部高层肯定是这么想的。鲁能在客场制造“2比7惨案”后,俱乐部高层领导连夜致电济南各媒体相关负责人,请求笔下留情。与此同时,据我们了解,老总董罡和主教练图拔暂时还没有下课的危险。

  鲁能俱乐部与济南媒体的关系一向不错,尽管俱乐部为媒体的采访设置了不少障碍。最明显的例子是,有些比较令人“兴奋”的新闻经过俱乐部有关人士公关后,总是大事化
小,小事化了。不过,鲁能客场2比7不敌伊蒂哈德,丢的不仅是鲁能俱乐部的脸,而且令山东电力集团和中国足球也脸上无光。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高层昨夜致电济南有影响的媒体的相关负责人,“笔下留情。”

  尽管济南媒体很给面子,今天的报道基本上是不温不火,但老总董罡和主教练图拔是否为惨案负责成了山东球迷关心的问题。我们就此事询问俱乐部有关高层时,这位人士表示,“现在最紧要的是挽回影响,董罡该负什么样的责任还不到讨论的时候。”

  种种迹象表明,董罡尽管在5年任期内制造了山东足球,乃至

中国足球的两大惨案:望加锡惨案和吉达惨案,但他近期内并无下课之忧。据有关人士分析,
鲁能
俱乐部隶属于山东电力集团,而董罡是山东电力集团的中层干部,“他的调动需要走程序,决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此外,鲁能俱乐部在中国足坛地位显赫,但在山东电力集团内部,并不是主要部门,“即使将董罡调到别的部门,但还不见得有人愿意接任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呢。”

  早在今年年初,董罡就萌生了“激流勇退”的想法。但董罡最终还是留任了。从目前情况,董罡今年铁定离开俱乐部,至于去向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董罡还在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图拔就不会下课。原因很简单,塞黑人是董罡聘请的。就像同样是董罡力主引进的

罗马尼亚人丹丘一样,尽管进球数少的可怜,却总能得到比李金羽还高的评价。

  (泉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