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承诺:联赛让路 这时应该是国家荣誉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20日晚上,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来到了国家队香河训练基地,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当时就给他吃下了定心丸:“深圳队晋级亚冠四强肯定没问题。”赛前,朱广沪也给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和球员们打去了电话,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当深圳队3比1击败沙特阿赫利成功晋级亚冠四强后,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马上找到和谢亚龙一同前来深圳督战的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希望足协能够调整本周末的
中超赛程,将25日和沈阳金德的比赛推迟进行。因为胜利而满心欢喜的郎效农当即表示,足协肯定会出面协调此事,确保深圳队下周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不受影响。

  深圳

健力宝主场3比1击败阿赫利,队员们还在休息室里面欢庆时,助理教练谢峰却找到了孟庆森,“25日和沈阳金德的比赛最好推迟,否则下周的亚冠比赛没法打。”孟庆森也想到了这个问题,“25日还要打一场中超比赛的话,28日的亚冠客场比赛就实在太困难了。”此时,主教练郭瑞龙也走了过来,“25日的联赛如果真的要打,我都没办法安排这些队员了。按照时间上的安排,深圳队应该是25日出发前往阿联酋,如果当天还打比赛的话,我们难道还分两批走?这件事情,我们已经请中国足协解决。”

  本场比赛前,深圳俱乐部曾经提出将25日的比赛推迟,但金德俱乐部坚决不同意。现在,深圳队已经成功杀入亚冠半决赛,孟庆森觉得金德这次怎么应该支持一下深圳队,“我们毕竟是代表

中国足球打比赛啊。”

  由于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也来到深圳观看比赛,因此赛后孟庆森直接找到老郎,将俱乐部的想法和现状做了通报。郎效农表示,他非常清楚深圳俱乐部的现状,虽然调整中超赛程牵扯面很广,但现在深圳队已经杀入亚冠四强,足协肯定会全力去解决这个问题。老郎表示,他会亲自去做金德俱乐部的工作。郎效农私下也表示,这个问题包在他的身上,这种时候应该是国家荣誉至上。

  由于郎效农今天(22日)才能够联系金德方面,因此他当时并没有跟深圳方面最后说死,但他表示联赛推迟的可能性很大,并让深圳方面放心,“只要你们比赛打得好,为国争了光,我们肯定会给你们解决后顾之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