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19球打破进球纪录 国安启动“续耶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3:04 新京报

  耶利奇以19球打破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进球纪录 射手王已将所有对手球门逐一攻破

  本报鞍山专电(特派记者张磊)19球!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进球新纪录诞生。

  昨晚的比赛中,耶利奇在上半场第15分钟一个禁区内180度转身射门为北京现代队攻进第二个球,他也由此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历史上进球效率最高、进球数量最多的球员。
同时,在本赛季中,耶利奇已经将中超所有13个对手的球门逐个攻破。

  “我虽然破了纪录,但是球队没有赢下比赛,我感到很不高兴。”赛后,耶利奇对记者说。

  这场比赛虽然没有拿下来,耶利奇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已是不言而喻。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已经有若干家中超俱乐部打他的主意。对此,耶利奇对记者说:“我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踢好现在的比赛,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我本人非常希望继续在北京踢球,我很喜欢这座城市。”昨天比赛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他说:“这样的好队员我们当然是想要的。事实上,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做留下耶利奇的工作了,而且我们要统筹做这件事情。”当记者问到,是否对耶里奇提出的条件有一个限度时,李小明说:“我说过,这件事情要从整体考虑,不会因为他开出的条件过高,或者其他什么方面的原因就随意终止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