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弃将谢晖连续三次扮演终结者 力帆无奈承认宿命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谢晖!作为力帆以前的“弃将”,谢晖今年第三次攻破了力帆队的大门,因此,在这个意义上,力帆不得不承认亘古以来承在的宿命,“谢晖总是阴差阳错,我们注定了命里要输给申花!”

  在此以前,谢晖作为一个最为重要的内援,曾经为力帆征战过一个多赛季。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谢晖在重庆的日子里总是进不了球,但是一离开重庆加盟申花后,谢晖总
是控制不了进球的欲望。在今年与力帆的三次交锋中,谢晖每次都打进了致命的进球。“谁也没有想到,谢晖在与力帆的比赛中,总会有进球,这也是宿命吧,我们曾经安排过,今天的重点照顾对象就是谢晖,但没有想到,在谢晖替补出场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没能防住他,这也许注定了我们今年的命运走势。”

  今年的前两个比赛,谢晖总是关键的时候打进了关键的进球。这次中超主场与

申花队的比赛,力帆也将谢晖作为了最为重要的对手来防备。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谢晖今天并没有首发出场。至到下半场第17分钟的时候,谢晖才姗姗上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全场没有优势的情况下,申花在第80分钟的时候,还是靠谢晖在乱军中打进了关键的一球。

  赛后,谢晖认为,“现在我们是各为其主,作为职业球员来说,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是天经地仪的事情。对于力帆来说,我三场比赛都进球,也许只能说是巧合吧。”谈到申花与大连的差距,谢晖称,“现在既便大连这次获胜,我们与他们的差距也只有10分,差不多三场比赛的差距吧,我想,在赢了力帆的情况下,在联赛剩下七轮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有希望和信心打好比赛,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7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