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延时 移师外场--金德作客济南遭遇误会非常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1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琳)为备战今晚对泰山队一战,沈阳金德于昨天下午3:00飞抵济南,并于晚7:00前往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结果耽搁了一个小时之后他们才在外场开练。对此,沈阳队非常恼火,倍感不公。记者随后了解到的情况显示,这个意外原是误会一场。

  昨晚7:00,沈阳队乘坐的大巴抵达省体育中心内场门前,然而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并未放行。原因是,前天晚上内场刚承接过一个演唱会,场地还在整理当中,所以他们请客队
予以理解,前往外场训练。远道而来的沈阳队很难接受这种安排,全队在大巴里滞留了40多分钟,金德俱乐部的官员和几名助理教练向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到门口了才跟我们说场地不能用,可我们的教练看了场地,完全可以用啊!其实比赛输赢无所谓,我们就想要个公平待遇。”着急训练的客队外籍主帅库夫曼一开口就给省体育中心扣上了“为难客队”的帽子。

  而据了解,事实并非“为难客队”

  那么简单。体育场有关负责人道出了原委:“不是我们不配合,今天这场地确实不能用,昨晚演出的架子还摆在外边呢,场地内还有很多没收拾干净的钉子,我们是怕这时候让客队球员进场,会扎伤他们。另外,因为季节关系,草皮也到了需要集中维护的时候,整理完演出现场之后,明天我们的工人还得忙活一上午才能保证给比赛一个良好的场地。”

  一番协调之后,金德方面跟体育场澄清了误会,最终还是到外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