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亲身体会深圳队度日难:有队员找理由拒绝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38 《球迷》报

  俱乐部已经欠了两个月的工资没发;尽管联赛连续7场不败,可是无论是胜场费还是平局奖金,教练队员们更是连影子都没有看到;健力宝高层的震荡牵连俱乐部问题多多,也许又在酝酿新一次易主……足球圈儿说来其实并不大,因而虽然两队坐镇的主场相隔两千多公里,但是深圳队教练、队员的日子不好过,球队眼下的心气儿不高,等等这些天津队的教练、队员不少人都有耳闻。只不过耳闻归耳闻,真正有震撼力的,是这次来深圳之后的一些“眼见为实”。

  深圳队的外援吉马由于上一轮比赛吃到了红牌本轮只好缺阵,初听起来这对天津队争取胜利绝对是个好的消息,然而来了深圳之后,有队员听说了一些另外的“隐情”,得知吉马的红牌完全是在场上“自找”的,为的是用停赛给自己争取时间和回国参加

世界杯
预选赛
的机会,顺便省得为赢了球也注定了会拖欠奖金的比赛纠缠,还是感觉很吃惊,连连表示根本没想到深圳队的一些人已经到了自己找理由放弃登场机会的程度。

  深圳的球市已经差到了极点,对于这一点天津队的队员们同样早有耳闻,但是昨天真到了赛场,发现偌大的球场,直到开场看台上总共只有两三百名观众,堂堂中超联赛,搞得和一场内部教学赛无异,深圳除了鬼天气热得要命,球市已经到了“冰天雪地”的程度,令天津队的教练、队员们不解之余还有些不适应。“深圳前几年的球市多好啊,现在成了这样子真可惜。来之前听一个深圳的朋友说,现在深圳队挺乱的,有些球员玩儿得凶不说,还总有各种各样对球队不利的传闻在社会上‘飘’,虽说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凡事不可能都是空穴来风吧。设身处地站在深圳队员的角度想想,都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你说是该怨他们没赶上个好地方,还是该骂有些人自己不珍惜。话说回来,从俱乐部高层到球队,总有那么多的负面新闻,还怎么让球迷们支持队伍,保持球市热度。”昨天电话里,一位天津队的队员说起这次来深圳的种种所见所闻,不免感慨眼下的足球圈儿整体疲软,在天津能过上太平日子,其实是一件很值得庆幸的事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