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蝴蝶扬戈杂耍到底 惊艳吊射令全场球迷起立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06 足球周报

  记者姜明潮报道 在实德迎战鲁能一役中,向来爱发点小脾气的扬戈维奇倒像个乖乖仔,正常下来,他几乎没有向对方球员抱怨什么,也没有向当值主裁判理论什么。要不是鲁能队员被实德打得实在没脾气,扬戈维奇说不定不会挨鲁能队员的黑脚,因为他脚下频繁玩的花活,很容易让对方球员觉得,这是在戏弄他们。

  老扬惯爱在边路大秀脚下花活,鲁能队员在边路玩不过他,就使出拉扯球衣或者阻
挡这类“伎俩”,他们大概还是不太了解老扬——其实他是个演员。矫哲稍稍伸腿一别,高尧略微拉扯一下球衣,老扬就会借势一摔,而且逼真极了。球迷对于主队球员的“演技”表现的既宽容又无厘头,纷纷表扬起老扬脚下技术出众,“老扬应该去当演员啦!”

  随着下半场胡兆军打出精彩的吊射,3∶0的比分已经使

鲁能回天无术,垃圾时间过早来临了。虽然胡兆军进球后,全场球迷发出山呼
海啸
般的5∶0的教唆,但实德队员也不像以前那样富有斗志。“演员”扬戈维奇开始把球场当成个人的秀场,他本可以将胡兆军的一个绝妙传球塞给上来接应的队员,可他骤然起脚,皮球从他右脚外脚背带着强烈的旋转,拖着一条长长的弧线,直飞对方球门。高了!老扬不好意思地吐了下舌头,头不好意思地向后侧仰着。

  又是胡兆军传出的一个过顶球,目标正是扬戈维奇。老扬摆好架势,腾空,接着身体被自己扔在草皮上。在这中间,老扬舒展在空中摆好了姿势,凌空窝射没得手!老扬没时间向队员表示歉意,这家伙奔着得球的鲁能队员就冲过去了,直到把皮球抢在自己脚下。

  虽然老扬在比赛将要收官阶段玩起花活,可球迷倒是大饱眼福了,他那脚惊艳的吊射确实不及胡兆军的吊射美妙,但全场球迷当时几乎全部起立了,除了看这球最终能否进之外,还有向老扬的致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