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小明:功劳属于沈指和球队 徐云龙:沈指付出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领导

  李小明:功劳属于沈指和球队

  “功劳都是沈指导和球队的,记者应该多采访他们。”昨天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又一次做出了力挺沈祥福的姿态。

  和以往一样,比赛一结束,李小明和罗宁就与教练组凑到一起开会,只不过昨晚因为赢球的缘故,大家的心情都比较放松。半个小时的会议结束之后,李小明对记者说,“这是我上任之后的第一场胜利,我和球迷一样,心里非常高兴。”之后,李小明话锋一转,“其实沈指导是你们最该关注的人,他为球队做了很多,在技战术方面很有一套,比如今天的变阵就很成功。要不,想赢四川队也不那么容易。”

  对于下一阶段的比赛,李小明认为仍旧困难重重,“只是赢了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不能得意忘形,后面的比赛密度和强度都很大,其中还要穿插着

足协杯的比赛,球队还要经受住考验才行。”昨晚,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也来到了球队,他鼓励球员要再接再厉,毕竟更加艰苦的比赛还在后面。信报记者孙玮

  队员

  徐云龙:沈指付出了很多心血

  赢球了,球迷也就高兴了。说起上一轮还被球迷喊下课的沈祥福,现代队国脚徐云龙说:“沈指导也不容易,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希望球迷不要再给他压力了。”

  作为一个几乎全能的球员,徐云龙的位置一直让沈祥福感到矛盾。权衡之下,这场比赛徐云龙再次被禁锢在后卫线上,眼见实在打不开局面,沈祥福解放徐云龙的做法终于换来了一场完胜。“其实,我的位置完全是看球队需要,这几年几任教练都是这样安排,我完全服从球队的利益。”对于最近的几场比赛,徐云龙说,“其实过程都不错,只是有的时候运气差一点。球迷希望看到赢球我理解,但是希望他们不要给球队太大的压力,尤其是喊沈指下课,我认为不妥。沈指导为球队付出了很多,成绩不好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

  由于球迷对现代队期望过高,比赛中还经常出现给主队球员起哄的场面,“年轻队员的成长需要时间,球迷不要太急功近利,我想只要球队的信心打出来,赢球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徐云龙说。信报记者孙玮

  对手

  四川队场上险些内讧

  信报讯 (记者孙玮)四川队昨天有点输急了。在球队以0比2落后的形势下,门将宋振瑜和后卫杨朋锋险些在场上动起手来。

  客场只想拿一分的四川队比赛开始前非常放松,但耶里奇上半时结束前的进球使他们不得不紧张起来。随着下半时又丢一球,四川队开始急躁起来。在现代队又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结束之后,本来应该去发门球的守门员宋振瑜却跑到后卫杨朋锋面前大声呵斥起来,而杨朋锋也不含糊,两人越凑越近眼看就要动起手来,还好主裁判和队友及时将二人拉开。之后,宋振瑜明显带着情绪的一脚将门球开出了边线。看到这种情况,四川队的守门员教练赶紧跑到球门后面去做宋振瑜的工作,希望他安静下来不要影响比赛,但这位门将仍旧大喊大叫了一分钟,才算善罢甘休。

  赛后,被记者问起这次内讧事件,四川队的主教练柳忠长说,“年轻球员有一点个性和火气都是正常的,他们也是为了球队着想,这证明他们有责任心。回到休息室之后,他们已经互相道过了‘对不起’,这件事到此结束。”

  除了内讧,四川队的原国青小将谭望嵩在比赛中下颌受伤,被送到

医院缝合了20针。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