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我的进球还将继续 三粒进球献给三位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31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现代队主场3-1战胜冠城,耶利奇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在《京华时报》与新浪体育的联合评选中,耶利奇当选本场最佳。

  耶利奇在四轮颗粒无收后终于开和,而且一进就是三球,并且继续以18粒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在赛后,耶利奇表示在前几轮没有进球时自己并没有任何压力,因为对于自己
的能力有着充分的自信。

  耶利奇告诉记者,他知道四轮不进球之后,外面对他有不少的说法,不少人认为耶利奇进入了低潮期。对此,耶利奇说:“一个前锋的职责就是进球,如果不进球就是没有完成好自己的职责,各方肯定会对自己不满意。但我并没有处于低潮期,而是因为此前受到感冒的影响,经过调整之后我感觉现在已经好起来,今天的三粒进球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证明。我还可以进更多的球。”

  再次领衔射手榜,耶利奇多了一份司空见惯的从容,他说:“最佳射手对我没有太多的诱惑,我更关心的是球队排名,我最渴望能够获得一次联赛冠军!”至于与其他射手的竞争,耶利奇却在淡泊中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射手的成败 不仅仅要看自己,队友的支持也非常重要,我们队的中前场很有实力,徐云龙、陶伟都非常的出色,有他们作后盾,我相信自己会有更多进球。”

  比赛中,徐云龙顶到前锋线上后,耶利奇也马上爆发,对于和谁搭档更顺手时耶利奇告诉记者:“我和徐云龙在训练和比赛中中配合都很默契,相互之间非常的熟悉了,今天徐运龙给我的帮助非常大。当然,我这么说并不是说高大卫就不是一个好前锋,我不在乎跟谁搭档,只要球队能赢球就行”

  最后,耶利奇还表示将进球献给球迷,献给自己的老婆,妹妹和儿子马迪亚“三个进球正好一人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耶利奇笑的非常高兴。

  (王剑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