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克星阐述致胜原因 于涛:都怪我抢得太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14日,于涛的进球帮助申花取得了联赛两连胜。这也是于涛本赛季攻入冠城的第二个进球,上次主场也是凭借他的进球,申花1比0战胜冠城。“打四川这是我的第三个进球了。”于涛并不在意冠城“克星”的玩笑话,“张耀坤其实表现很出色,那个球只能怪我逼得比较紧,他出了点小失误。但是比赛时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没办法,只能说明今晚我的运气比他好。”

  于涛与张耀坤在国奥队关系就不错,这次让他尴尬的是,正好是张耀坤的失误成全了他。不过,于涛并不为张耀坤感到惋惜,“其实他今天其余时间表现我感觉非常好。要不是他,我们今天至少还能进两个。那个球当时我上去逼他,如果不是我抢得这么凶,我也不会有这样的射门机会。大坤回传轻了,发生那样的情况,只能说我的运气比他好。”

  说起运气,于涛有些神秘地告诉记者发生在比赛开始前的一个细节。“国旗升完后,教练喊我穿错了衣服。我一看原来我穿了王珂的15号,要知道16是我的幸运数字,换回自己的球衣后,我就瞎想,今天这样一个反复,是不是要进球了?”

  虽然本赛季于涛两次在对阵冠城的比赛中扮演终结者,但这次和上一场不同,于涛对本队只进一个球并不满意,“我们错过的机会太多了,这与张耀坤今天的表现也很有关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于涛 相关网页约297,6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