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主帅赢球卖乖 成耀东:鲁能在中国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56 济南时报

  少帅成耀东今晚实现了拿下泰山、创造四连胜的目标。赛后,他满面春风,早早地来到新闻发布会厅。

  记者称赞国际队今晚打得很棒,成耀东笑着回答说:“不是我们打得好,而是因为泰山打得比我们还好,衬托出我们不错。”说到比赛,成耀东认为双方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感谢自己的队员,在比赛密度大、天气炎热的情况下,顽强拼搏,一拼到底,展现出
良好的精神面貌。成耀东同时感谢现场的球迷,给国际队营造了非常好的气氛。

  听到了图巴一番恭维国际队的话之后,成耀东很礼貌地回应道:“泰山队是中国最强的球队。”

  成耀东不承认国际队今晚战胜泰山队对申花和中邦两个同城兄弟球队有多大帮助。“每一个人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再说还有主客场方面的因素。”在成耀东看来,国际队能在主场击败泰山队,而中邦队和申花队则不一定能在济南敲响得胜鼓。记者 王兴步 李志刚(时报上海7月17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