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高层不满含糊合同 石俊转会瑞超再起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虽然石俊已经和瑞超伯尔尼小男孩队签订了个人合同,但是,现在还不能说石俊就是“小男孩”了。由于力帆认为小男孩俱乐部的转会合同太不规范,所以他们修改后重新传给了对方。目前,力帆仍在等待对方的回复,副总陈宏昨晚向记者表示:“如果对方不按照我们修改之后的合同办事的话,石俊转会瑞士很可能搁浅。”

  7月15日上午,力帆收到了伯尔尼小男孩俱乐部传来的转会合同,这份合同只有一页
纸,内容只有非常简单的四条,陈宏说:“这份合同所写的内容非常含糊,而且有互相矛盾的地方,我觉得对方很是业余,但按照正常情况,在瑞士这样的国家是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的。”据陈宏介绍:合同的第一条是小男孩俱乐部要以永久转会的方式买断石俊;第二条中对方俱乐部一直没有说具体转会费的总数,他们在前面说一次性支付转会费用,后边又说是分为两次付清,注明合同生效是在双方签字之后,力帆就要为石俊办理好国际转会证明。他们把这个想简单了,其实合同生效还要通过中国足协的同意转会,并提供国际转会证明才可以。在第二条中,还有转会费竟然包括给石俊的训练津贴,这个事情我们俱乐部肯定是不同意的,谁都不是傻子啊;合同的第3条涉及到保密,而第4条说无论哪方违约都要按照瑞士法律进行追究。“我怀疑对方懂不懂国际足球转会的规则,涉及违约都是国际足联处理,怎么会按照瑞士的法律来办呢?”陈宏很是气愤。

  接下来,力帆方面对合同进行了修改,要求对方必须写明转会费总数,而且不包括任何石俊本人的附加待遇,对方必须把第一笔转会费汇到力帆账户上后,力帆才可以为石俊办理国际转会证明。并且在16日上午传真给了小男孩队,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收到对方回复。

  目前,石俊已经赶到了昆明,和女朋友会合。本来,他是想到昆明看生病的女友并为女友办理去瑞士的签证的,听说了合同出现问题后,石俊很是郁闷。“离开瑞士的时候经纪人让我和小男孩俱乐部签了个人合同,但两俱乐部之间转会合同的具体细节我也不知道。”

  对于分歧,石俊说:“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夹在两个俱乐部中间很难受!我当然希望这个事情能早点解决,我会按照力帆俱乐部的要求进行工作的,希望瑞士那边能接受这边的要求,如果我两边都打不上比赛的话,那损失可大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