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演“处子秀”赢得满堂彩 彼德抢了韩鹏的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3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比赛结束后,采访进球功臣韩鹏的记者只有两个,而新外援彼德洛维奇则被近20名记者团团围住。可以说,彼德在济南上演“处子秀”赢得满堂彩,他自己也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

  昨晚比赛第85分钟,彼德发动反击,助攻韩鹏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彼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但能有一次助攻,我当然很开心。当然更让我
开心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我会全力做好准备,争取参加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图巴赛后对彼德表现表示满意,“这是他第一场比赛,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要想做全面的评价,还为时尚早。”

  韩鹏赛后也对这位新队友赞不绝口:“来济南时间这么短,彼德就开始代表泰山队打比赛了,他的表现已经算非常不错了。”

  或许是有些太兴奋了,彼德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竟然跑上了停在体育场门口的四川队的大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