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怎么不出击啊?--四队友冲其发火杨程不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3 生活日报

  尽管昨天未失一球,但泰山门将杨程很不开心。在比赛中,先后有4名队友冲着他直发火,原因是该他出击拿球时,他竟然退缩了。

  上半时,尽管泰山队开场不到一分钟就取得进球,但四川冠城攻得十分凶猛,多次利用边路突破,给泰山队后防线制造麻烦。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矫喆在自己的禁区内被四川队的邹侑根突破了,而此时杨程依然站在球门线上防守,要不是对方射术不精,
泰山队肯定要失球了。矫喆很生气地说:“杨程,你怎么不出击啊?”

  到了下半时,四川队反击的机会不多,但每一次都很有威胁。第75分钟,四川队前场任意球,泰山队把球顶出禁区,彼德的传球力量太小传到对方队员脚下,四川队员的射门碰到自己队友身上出了底线。此时,高尧急了,冲着杨程骂了一句,舒畅及时把高尧拉开,避免双方冲突升级。

  第81分钟,四川队获得反击机会,泰山队后防对高空球的落点不能准确把握,杨朋锋在小禁区前打门偏了。王超、苑维玮不约而同地也批评杨程:“这个球应该是你拿的啊!你怎么不出击呢?”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