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止住三轮不胜 两球击败四川前锋各进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0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杨国胜 报道

  本报济南7月6日讯在中超联赛持续低迷后,泰山队终于迎来胜利。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泰山队以2:0击败四川冠城队,两粒进球全部来自首发前锋。

  由于巴辛和李金羽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泰山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杨程,后卫王超、舒畅、苑维玮、矫喆,中场周海滨、高尧、郑智、李霄鹏,前锋丹尼尔和韩鹏。

  不能再输的泰山队迎来完美开局。开场不到1分钟,准确地说是在开场后10秒钟左右,四川队开球后把球倒到后场,泰山队前锋丹尼尔迅速逼抢,结果四川队后卫忙中出错,在大脚长传时将球打到丹尼尔的脚上反弹入网。1:0!泰山队意想不到地收获了一个今年联赛开赛以来最快进球。

  下半场泰山队攻势不减。第55分钟和第59分钟,泰山队曾先后有两次绝佳机会,但球最终未进。第85分钟,泰山队从中路发起了一次进攻,替补上场的泰山队新外援彼德洛维奇左路带球,高速行进中突然传出一个斜线球打到四川队后卫身后,韩鹏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将球轻松打入。2:0!泰山队锁定胜局。

  又讯在今天进行的中超第12轮的其他比赛中,大连队主场2:1战胜青岛队,继续位居榜首,重庆队依靠一记点球,以1:0“点杀”处于动荡中的辽宁队,获得今年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天津2:1赢北京,沈阳0:3败给武汉,申花1:1平深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