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大黑马客场逞威 武汉3-0狂胜沈阳恢复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1:24 新浪体育
中超最大黑马客场逞威武汉3-0狂胜沈阳恢复神勇

武汉恢复神勇
(中体在线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客场作战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利用两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分别由郑斌和李昊攻破了沈阳金德队的球门,终场前武汉天龙队又在反击中由周熠扩大比分,武汉天龙队客场三球大胜沈阳金德队。本场输给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也是主队在中超联赛上的连续第六场失利,此前他们先后在主场0-3输给了鲁能、客场1-2负于天津、主场0-1败给实德、主场0-不敌深圳、客场1-6惨败申花

  沈阳金德队在上一轮比赛中损失较大,球队不仅让对手狂进6球,队中还有许博、杨福生两名球员因为红黄牌无法出战本轮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此外从世青赛归来的陈涛也因为伤病仍然无法出战,试训中表现不错的秘鲁外援则因为转会手续没有办完,也无法代表沈阳金德队出战。而客队也因为伤停等原因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艾志波代替三黄停赛的杨昆鹏出现在盯人中卫的位置上,22号王宇仍然顶替受伤的姜涛出任主力守门员,但是前锋线上仍然是吉奥森和维森特的组合。

  主裁判王津吹响开场哨后,武汉黄鹤楼队就长传左路发动进攻,摆出了反客为主的架势。而沈阳金德队则派出了队长汪强和王家铎两名中卫专门负责对方的“双森组合”。

  第5分钟,吉奥森在中场反抢成功,快速冲向禁区时被回防的18号汪强拉倒。武汉黄鹤楼队长李昊主罚前场任意球,他的大力抽射被守门员郭纯泉托出横梁。此后武汉黄鹤楼队又接连利用两个角球机会威胁金德队的球门。

  顶住武汉黄鹤楼队开场后的猛攻后,双方开场在中场纠缠。第18分钟,在中场的争夺中武汉黄鹤楼队25号球员胡卓伟受伤倒地,由于伤势较重,第20分钟7事情王文华换下了胡卓伟。王文华上场后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郑斌接球后脚尖点给禁区内的外援维森特,维森特在金德队后卫的贴身紧逼下做给郑斌,后者禁区线附近左路大力抽射球门近角,沈阳金德队后守门员郭纯泉扑救不及,武汉黄鹤楼队以1球领先。

  一球落后的金德队随后组织起了几次反击,左路的于贵君和中路的刘建业都显示出较强的个人能力。第40分钟,沈阳金德队发动快速反击,24号刘建业在禁区前沿被拌倒,28号甄胜宇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了球门的横梁。

  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武汉黄鹤楼队就再次取得进球,8号郑斌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后门柱无人盯防的9号李昊头球击手守门员郭纯泉的手臂后弹进球门。两球落后的金德队随后换上经验较为丰富的15号张扬,金德队开始加强进攻。不过武汉黄鹤楼队在外援维森特受伤下场后增加了一名防守球员,随后也有意的放慢了进攻的速度。随后比赛进入金德队无序的进攻中,而两球领先的客场稳稳的控制着场上的局面。

  终场前,金德队中卫王家铎在防守对方的徐擎时故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再次从左路发动反击,14号周熠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后劲射破门。随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沈阳金德队主场0-3输给对手,迎来了中超联赛上的六连败。

  沈阳金德队出场阵容:1-郭纯泉;2-李文博、3-王家铎、18-汪强、21-李健;12-于贵君,6-李春郁、24-刘建业、28-甄胜宇(第80分钟,14-尚胤哲)、20-代钦华(第57分钟,15-张扬);31-布晨-希德(第78分钟,17-吴疆)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22-王宇;9-李昊、17-艾志波、4-蔡曦;14-周熠、15-吴鹏、8-郑斌、25-胡卓伟(20分钟,7-王文华)、20-张辛昕;29-吉奥森(第87分钟,21-徐擎)、30-维森特(第60分钟,27-周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沈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