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作客五里何挑战金德 武汉队今日直指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沈阳7月5日电记者包波报道:明天晚上7时30分,武汉队将作客五里河体育场挑战沈阳金德。在遭遇联赛两连败之后,面对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金德,汉军直指三分。

  今天中午,沈阳下起暴雨,气温骤降,原计划在下午前往五里河体育场适应场地的计划也被迫取消。主教练陈方平只得将队伍拉到酒店外的一块空地上慢跑。

  与金德队的比赛,最大的变化可能出现在后防线上。因为杨昆鹏停赛,已经伤愈的黎梓菲会取代他的位置。而上一场表现不佳的蔡曦是否首发,陈方平仍然在考虑。后卫李昊已经累积两张黄牌,他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影响。中场5名球员不会有变化,郑斌、王文华有轻微腹泻,但不会影响他们上场。外援吉奥森在来沈阳后又感冒,明天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一旦他无法上场,陈方平极有可能再次派上吴鹏和郑斌打双前腰。

  教练组认为金德队速度快,比较硬朗,但因为球员比较年轻,在个人能力上还是有一些缺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