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新外援彼得留守济南 时刻等待教练召唤登场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7:51 济南时报

  自从一周前来到济南那一刻起,彼得就成了山东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在几经波折顺利与鲁能签约之后,彼得便跃跃欲试地表示“时刻等待教练的召唤登场作战”,只是现在看来他的这一良好愿望在本周是不可能实现了——由于外援转会中国所需的证明材料相当复杂,泰山队没能为彼得办理好中国足协发放的参赛证,这也就意味着在泰山大部队开赴北京的时候,彼得只能留守济南了。

  为了尽快帮助彼得落实参赛证的问题,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只是事与愿违,直到昨天晚上这一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最后解决。与此同时,鲁能泰山队加紧步伐,争取尽快把彼得“武装”成一个真正的“泰山人”,就在昨天,彼得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在本赛季剩余的赛事中,他将身披33号战袍征战沙场,“这个号码没有什么故事,只是按照球队球衣号码发放的顺序确定的,彼得本人在号码方面也没有任何特别的要求,因此这件事情很快就定下来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昨天这样告诉记者。

  而据记者分析,即使彼得参加中超联赛的一切证明均已落实,他也不太可能出现在本周六泰山客战北京现代的比赛场上。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鲁能泰山、大连实德、上海申花三支可以拥有三名外援的球队,在对阵其他对手时仍然只能挑选两名外援进入18人的比赛大名单,就算彼得能力出众但毕竟与泰山队缺乏必要的磨合,图巴自然不会在客战北京现代这样的硬仗中拿下巴辛或者丹尼尔,而派遣“新人”彼得上场。(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