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脚离济赴国家队报到 鲁能泰山队照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39 济南时报

  时报6月12日讯(记者 李志刚)淘汰北京现代晋级中超杯四强,泰山将士却没有太多的时间享受胜利的喜悦。按照球队的安排,明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将照常训练,全力备战本月18日客场与广州日之泉队的足协杯客场比赛,而李小鹏、郑智、李金羽、矫哲等四名国脚将于明天一早飞赴北京到国家队报到,准备本月19日在长沙进行的中国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

  “没有时间休息啊,我们队要准备的东西还很多。”球队一位人士今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由于国家队有比赛,四名国脚都不能随队参加客场与广州日之泉队的足协杯比赛,这就意味着我们球队的阵容将会有很大的变动,图巴教练需要充足的时间来重新制定出场阵容。”而当记者提到广州日之泉整体实力与鲁能泰山存在差距时,这位人士指出“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大家的水平虽然有一定的差距,但反映到球场之上却不是那么明显,再加上广州的天气异常潮湿闷热,我们对此也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鲁能泰山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则特意谈到“球队的状态需要调整”的问题,“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尽管我们赢了,但场上形势一度比较被动。再往前算一下,自从我们亚冠联赛小组赛出线之后,联赛客场输给了武汉,主场战平了青岛,一周前对北京的第一回合比赛我们两球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我想这说明我们球队遇到了一个‘瓶颈期’,能否突破这个‘瓶颈’将直接影响我们今后的比赛走势,对此我们必须给予充分的重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