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马丁梦幻开局谢晖第二春 重庆0-2不敌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36 新浪体育
中超杯-马丁梦幻开局谢晖第二春重庆0-2不敌申花

图为申花队谢晖庆祝进球。新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杯第二轮首回合的较量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客场璧山挑战重庆力帆。最终上海申花凭借马丁内斯和谢晖的进球,以2:0战胜了重庆力帆,为自己在中超杯的比赛中顺利晋级4强打了一场漂亮的揭幕战。 点击此处收看视频集锦

  马丁一打前锋就进球 申花局势占优

  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在赛前就定下了赢球的指标.在顺利晋级8强之后,俱乐部就希望球队在中超杯的比赛里打出好的成绩,为了鼓励全队的士气,俱乐部甚至破天荒的开出了40万的奖金.都说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力帆的开局进攻也确实相当猛烈,第5分钟,重庆力帆赢得一个角球机会,球的落点极佳,只是被虞伟亮奋勇扑出。申花在实力上毕竟高出对手,很快的掌握了场上的局势。

  第9分钟,上海申花肖占波前场主罚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一脚士大力沉的射门,慌乱中重庆门将李健扑球脱手,插上的马丁内斯跟上补射,重庆力帆的大门就此敲开。1:0 ,申花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也使申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进球之后的上海申花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申花两个边路的齐飞的进攻频频威胁力帆的球门。第26分钟,孙祥成功突破,力帆队后卫王超背后将其铲倒,申花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肖占波再次上演之前的场景,直接一脚,巧合的是李健扑球再次出现脱手,好在他的第二反应及时抱住了球。

  力帆大举进攻 申花苦苦死守

  下半场的比赛,重庆力帆明显加强了自己前场进攻的力度,放手一搏。下半场刚开始,力帆中路就快速推进后将球分给左侧的孙治,后者突入禁区直接一脚打门,但是被申花门将虞伟亮双手击出底线。5分钟后,力帆再次卷土重来,右路队员王锴突破卞军的防守后,底线传中到禁区,可是力度过小被虞伟亮轻松拿到。之后力帆胡伟中路分球给左侧的黄锡洋,后者突破后斜传到禁区,好在虞伟亮及时出击将球摘到。异端时间里申花在频频接受力帆的轰炸.

  废人发威 谢晖成力帆克星

  上海申花在对手的强攻下,仍然不时的寻求反击的机会。肖占波中场断球后直塞右路队友,孙吉快速跟上后斜传给禁区内的马丁内斯,但是被贾文鹏抢先解围。在下半场45分钟,谢晖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后,轻松晃过力帆后卫王超,右脚劲射球门远角得分,2:0 ,上海申花将力帆扳平比分的希望彻底击碎。

  比赛的最后阶段,队员情绪都出现了一些问题,犯规现象让比赛场面也有不连贯。但是上海申花还是依靠自己稳固的防守,没有给重庆力帆任何扳平比分的机会。90分钟的激战过后,申花最终以2:0战胜重庆力帆,力帆40万的奖金就这样泡汤了。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门将:虞伟亮,后卫:李毅男,卞军,杜威,成亮<何滨>,中场:肖占波,姚力君,特罗博科<谢晖>,孙吉,孙祥,前锋:马丁内斯<张玉宁>。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门将:李健,后卫:王超、周麟、胡伟、王锴,中场:魏新,黄锡洋、贾文鹏、吴庆<王祥>、李国旭,前锋:孙治

  (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