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酷爱摧花”传统又延续 9比1之后再现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23 每日商报

  甲A早已变身中超,而申花国安也早以物是人非,但国安“酷爱摧花”的传统却一直没有变过。

  昨天下午,在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队再次用一个4比0的大比分活活憋死申花,这也是当年那个“9比1”之后两队的最大比分。

  昨天,北京的开局异常顺利,第11分钟,北京的首次攻门就告得手,在接到徐云龙的直塞后,耶利奇单刀抹入禁区后大力施射中的,北京1比0领先。第30分钟,北京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徐云龙带球推进,申花中后卫卞军和杜威盯防时出现失误,两人撞在一起摔倒在地,徐云龙就势长驱直入禁区,面对虞伟亮射“小门”得手,北京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72分钟,北京队又打了一次舒服的反击,耶利奇与此前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将阎相闯进行了一次精彩的配合,最后由耶利奇甩头攻门得手,北京队3比0领先。

  但“屠杀”还没有结束,第80分钟北京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陶伟将球传至后点,无人盯防的杨昊凌空抽射远角中的,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0。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昨天四场中超比赛中澳彩惟一开盘的比赛,赛前盘口为北京队让平手/半球,最终以北京队大胜而告终。在昨天其余的三场比赛中,青岛队主场2比0胜武汉,辽宁队主场2比4输给大连,而山东队在第85分钟进球,最终客场1比0战胜中邦。

  (述评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