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比赛进俩关键球 宋黎辉:韩鹏这小子真是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18 生活日报

  “韩鹏,不错,两场比赛进俩关键球。”站在休息室的门口,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一边与韩鹏击着掌,一边夸奖说。

  上一轮亚冠与马卡萨一战,在始终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就是替补出场的韩鹏一记头球让泰山队全取三分而归。与中邦队这场联赛的进程,与那场比赛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鲁能泰山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主教练图巴不得不用换人来打破僵局,而且图巴的3次换人都是
一模一样,都是用李小鹏、宋黎辉、韩鹏先后换下崔鹏、周海滨和丹尼尔。这3名队员的出场果然没让图巴失望,特别是小将韩鹏关键时刻的入球再次让球队全取3分。应该说,韩鹏这个进球还是非常漂亮的,队友传球至禁区前沿,韩鹏右脚接球后,一个半转身,左脚一个抽射,皮球就穿过人丛直入进网窝。

  进球后的韩鹏也非常激动,他没有与队友庆祝,而是直奔山东球迷所在的看台,一个箭步就跨过护栏,一边激动地挥动双手,一边直往前跑。来到看台下,韩鹏冲着球迷看台深鞠一躬。赛后,韩鹏说,“我这个进球就献给已经过世的球迷耿家平吧,他这么多年都一直支持我们球队,这也算是我的一点心意。”

  赛后,韩鹏也成了队友们竞相祝贺的对象,老队员们看到他,都会亲昵地上去拍拍他的头,宋黎辉还开他的玩笑说:“小子,你现在可真是我们的福将了,一上场就能进球啊!”  (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