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记者徐阳点评现代队员:耶里奇徐云龙最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25 青年体育

  

  杨世卓 7.5 小三的表现越来越稳健了,今天的比赛高接抵挡,使申花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无功而返,而几次及时的出击更显示出他判断的准确以及心理上的成熟。小二虽然退役了,但有小三把守现代的大门我们一样放心。

  张 帅 8.0 后防线的绝对核心,补位保护相当及时,没有给申花队的锋线任何可乘之机,在头球的争顶上也没让谢晖占得任何便宜。沈指导选择他作为后防的核心完全正确。

  崔 威 7.5 相比上一场比赛,崔威进步了一大块。拼抢凶狠,出脚果断。如果在细节方面处理得好一些,他的作用会更大。

  路 姜 7.5 可能是防守的压力大了,在进攻中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但在协调防守上做得相当完美。冻结了申花队的主要攻击点孙祥。

  杨 璞 8.0 杨璞回来了。攻守兼备,边路敢于大胆突破,防守勇猛又不失机智。这才是我们心中的杨璞,加油。

  杨 昊 8.0 身材不高,但作用不小。右路的进攻相当活跃,在回到后腰的位置上依然敢于大胆进攻,并且攻入了一粒相当漂亮的进球。“小耗子”活起来,还真有点挡不住。

  隋东亮 7.5 在后腰的位置上东亮的防守极其出色,只是他在进攻中的特点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不过我们相信总有一天你的能力会爆发出来。

  阿莱克斯 8.0 回到了他的老位置上,也找到了在球场的感觉。进攻防守都有他的身影,但在最后的一脚传球上还须加强。

  陶 伟 8.0 陶队长的球踢得越来越“油”了,场上的一招一式都显得那么的成熟老练。看陶伟踢球两个字“舒服”。

  耶里奇 8.5 这才是一名外援应该起到的作用。也许我的要求过于严格了,但作为现代队的主要得分手,你必须要表现出射手的本色,两场比赛进了3个球,你做得不错,但我们希望你做得更好。

  徐云龙 8.5 他怎么那么有劲呀?这是我看球时一直在问自己的问题。出色的身体素质使他在对抗上完全处于上风。而那个进球更显示出他的聪明机智。领先以后的云龙你慢些跑,因为下场比赛现代队还要靠你冲锋陷阵。

  闫相闯 7.5 替补上场两次助攻。谁说国青的选秀对现代队没有影响?但为国争光是你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是我们盼你早日回来。因为现代队同样需要你的助攻和进球。

  高雷雷 7.5 雷雷踢得很聪明,选择的位置也比较合理,敢于大胆突破,只是那个黄牌没有必要。加油雷雷,我们期待你漂亮的进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