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申花队表现让人失望 他们必须找到失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3:30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新任国青教头克劳琛昨天也来到工体,他此行是专门考察两队中入选08之星的队员。但只有现代队的闫相闯第67分钟才替补上场,对于闫相闯的表现,克劳琛表示:“他上场时间比较短,我无法从中判断什么。不过他是个出色的队员,在比赛中能够知道 自己要做的事情。”

  但对于比赛,克劳琛倒颇有感触:“很精彩,但上海队没有表现出强队的感觉。”

  0:4的比分让他有些难以理解:“据我所知,上海队也是中国的一支强队 ,但是这场比赛并没有体现出来。相信他们能够找出失败原因。联赛毕竟刚刚开始,他们还有机会继续展现自己强队的风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