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吉祥兄弟输球不输志 一场输赢不能说明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年轻的孙氏兄弟孙吉、孙祥来说,0:4无疑不是一个美好的记忆,尤其对于老大孙吉来说,不仅没有帮助球队在工体取得胜利,反而领得了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比赛结束之后,兄弟二人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时都显得有些不太服气。

  老大孙吉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今天的问题就是出在大家太想在客场打败国安队了,其实申花与国安的实力根本没有太大差距,甚至自己认为申花队还强一点,但是比赛的关
键就是在于谁能抓住对手的失误,谁就能获得破门得分的机会。今天的比赛实际就是国安队率先抓住了我们的失误,结果在上半时就领先了我们两个球。相反,如果我们先抓住对方失误,或者可能结果就不是这样了。“联赛才刚刚开始,还有二十多场球,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对于自己得到的那两张黄牌,孙吉认为第二张黄牌是因为防守犯规没有什么问题,而第一张则多少有点意外。孙吉说,在得第一张黄牌之前,自己在进攻时注意非常集中,当时整个人已经全部投入到比赛之中了,就是想快点进球,以至于哨响了其他人都停下来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已经越位了。所以自己当然要去问一问边裁,可能主裁判认为自己有点冲动,所以就跑过来给自己亮了一张牌。第二个球自己动作大了一点,但是两张黄牌离得只有十分钟的时间,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给自己罚下去,真是没什么办法。不过孙吉认为,也正是自己的离场,使得球队变得更加被动,也导致最后又丢了球。

  孙祥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赛前申花队也格外强调了北京队的战术打法特点,不仅开会的时候提到了,在赛前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但今天北京现代可能准备得更充分一点,把我们研究得很透,他们知道我们的优势在于进攻,所以重点抑制住了我们的进攻套路。相反,申花队在迟迟没有进球的情况下又被对手在上半场进了两个球,一下子在精神有点蒙了,结果出现了急躁的心理。

  孙祥认为,既然比赛已经结束了,就不要去想太多了,0:4也不会把申花打倒,重要的是接下来认真总结,争取把下一场比赛打好。作为队员自身,也应该尽快调整好身体和状态,准备接下来的一周双赛。(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