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发制人关键先生邹侑根 独自享受主帅注目球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宋曦 2005-4-10

  早报讯 昨天,四川冠城迎来了2005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刚刚从国家队回归的队长邹侑根又一次成为焦点人物。在这场四川队后发制人,4比2奏凯的较量中,3个进球和邹侑根有关,主帅高惠辰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将他换下,让他独自享受球迷的掌声。

  这场比赛,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出现在现场,他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邹侑根,但邹侑根显然不知道这个消息,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第15分钟,金德队一记世界波率先轰开球门,随后顶替突然出走的潘塔成为中场核心的邹侑根开始爆发。第31分钟,邹侑根角球开至后点,无人盯防的王锁龙头球回敲,本赛季从大连实德加盟的王鹏轻松推射得分,打入自己在四川队的第一个进球,并扳平比分。而在邹侑根主罚这个角球的时候,朱广沪距离邹侑根不到20米。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同样是邹侑根开出的角球,同样是后点的回敲,小将王斌反超了比分。第55分钟,阎峰远射,将比分变成了3比1。

  而邹侑根整场比赛不惜体力的奔跑终于在第70分钟转化成了进球:杨朋峰右路传中,邹侑根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帮助四川队第四次撕开了金德球门,并锁定了胜局。第80分钟,沈阳队邓黎突施冷箭,但进球已不能改变结果。

  比赛结束后,当记者告诉邹侑根,朱广沪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时,他非常惊讶,并四处打探:“我真的不知道他来了。不过今天球队的表现会让每一个人满意。不管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关键是在场上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取胜比赛是最重要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