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只剩花拳秀腿 最后的“风情”让球迷心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天冷,人心也凉了。

  偌大的颐中体育场零散地坐着千余名球迷,足球的吸引力降到冰点。

  结果已经不重要,颗颗麻木的心灵饥渴地等待一个奇迹。或者退而求其次,仅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球赛。一年要结束了,用进球和胜利解乏,喊两嗓子,释放憋在心中的郁闷

  但就这点要求,还是被现实无情地拒绝了。青川两队均浪费了大把机会,节奏像周杰伦的《双节棍》,哼哼哈哈,花架子挺唬人,真功夫离李小龙差远了。

  球场冷清,球迷心寒。球员也各有各的算盘。有的要另谋高枝,此战权当是看热闹,有的要留下干事,竭尽全力拼个你死我活。这人世间的冷暖,往往在最后时刻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赛后,赫罗夫卡依依不舍地和队友们一一告别,合同已到期,他将回到乌克兰。在和姚夏告别时,赫罗夫卡不光是礼节性握手,还很动情地和姚夏亲吻。这是两个男人因为互相欣赏,而忘情地亲吻,他们是绿茵高手,这种方式或许是最好的告别方式。

  赫罗夫卡走了,还有人在酝酿着转会,岁末年初总要有些新的选择。人们为选择挣扎徘徊着。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除了告别和感慨,更重要的是静下心来思考未来的出路。有道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为未来计,让我们屏住呼吸,等待一个充满希望的来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