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2轮各项最佳:国际锁定三甲 辽虎欺凌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最后一轮中超较量,国际客场擒下金德锁定三甲排位;而东北虎则通过上海滩力擒申花而获得了联赛第四位的排名。于根伟的精彩演出令津鲁之战增色不少,高雷雷则打入了极具个人灵巧特点的漂亮入球。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2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上海国际

  第20轮,深圳提前夺冠,我们将该轮最佳球队颁给了深圳;第21轮,鲁能锁定亚军,我们将该轮最佳颁给了鲁能;按照这个模式,本轮客场击败金德而抢走积分榜第三位的上海国际自然是要获得最佳球队了。尤其考虑到上海城两兄弟之间的暗战,输掉德比而赢得联赛,国际笑到了最后!

  最佳教练:马林(辽宁中誉)

  上海滩冷冻申花,东北虎的战斗力在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轮中再次显示了出来,回想到首轮横扫实德的壮举,辽宁队本赛季第4名的成绩与其说是差强人意还不如说是令人有些失望。身为主教练的马林,不得不分出很多的精力放在扭转球员欲壑难填的赌球邪念中。而一旦肇俊哲离开,辽宁队的工作难度必然还将加大,本轮的最佳教练就当作是对于马指导未来工作的一种激励吧!

  最佳球员:于根伟(天津康师傅)

  不得不承认,我们确实对于根伟宠爱有加!首先,他有绝对的能力,在当今的国内足坛,已经很难找出第二个像他这样“一人一球队”的球员;其次,从1997金州开始,他报效国家的机会并不多,或者说并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全部价值(汉家军就更别说了!),希望我们的这种“宠爱”能够起到一定的补偿。

  本轮比赛中,他个人的努力令天津队攻击线多次制造出了杀机,令鲁能的防线相当吃力。一场本来是强弱比较分明球队的间的对抗,因为他的存在而变得势均力敌,甚至是颠覆了整个的强弱对比。

  最佳入球:高雷雷(北京现代)

  这是一粒极具高雷雷个人风格的入球!现代后场断球后迅速前传组织反击,两次长距离转移后皮球传至高雷雷面前,在稳健停球后高雷雷在重庆队禁区前连续摆脱了多名球员防守,突入禁区瞬间斜射得分,其个人灵巧的特点充分体现。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破门得分。

  (木之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